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公司负责人向女干部行贿170万元:给钱是行业规矩

法制晚报  2018-04-23 13:10

原标题:被控行贿女干部196万 两家公司负责人受审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洪雪)为了顺利拿到项目,身为北京鸿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冯某、北京中智源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分别向昌平区卫生局副局长王红珍行贿196万元。4月23日上午,北京市一中院连续审理了两起涉嫌单位行贿罪的案件,在法庭上,2家被告单位和2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法庭未当庭作出判决。

被告一:7年连续行贿医院院长共26万 公司负责人称因竞争太激烈

上午9点,先审理的是北京中智源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刘某的案件。该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某和被告人刘某站在被告人席上。

现年47岁的刘某案发前系北京中智源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王红珍先后担任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党总书记、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局副局长、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某行贿是在王红珍担任昌平区妇幼保健医院院长期间。

检方指控,被告单位北京中智源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该单位负责人被告人刘某,于2007年8月至2013年10月期间,向身为昌平区妇幼保健医院院长王红珍提出请托,王红珍帮助中智源泉公司在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先后承揽儿童智力检测业务与微量元素检测业务,为此,刘某代表中智源泉公司先后多次给予王红珍人民币26万元。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