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超时空同居》《结爱》:时空穿梭的爱以“专一”制胜

广州日报  2018-05-24 08:50

原标题:时空穿梭的爱以“专一”制胜

在网络上,不少观众提到影片结尾的一系列“土味情话”彩蛋,被雷佳音与佟丽娅甜蜜互动“击中”,“雷佳音的土味情话再加上那贱萌贱萌的表情,太甜了吧”。但也有观众认为,结尾部分显得仓促,“感觉这个故事圆不回去了”。对此,导演苏伦说,之所以在片尾加入这些彩蛋,主要是因为片中两人由于不在同一时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就想在彩蛋中弥补这份遗憾,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宋茜黄景瑜

在现实和奇幻间穿梭

由宋茜和黄景瑜领衔主演的都市玄幻题材剧《结爱》在网络上播出后收获不少关注。该剧改编自施定柔2009年开始在网络连载的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了报社实习记者关皮皮和狐族祭司贺兰静霆纠缠几世的爱情故事。

据悉,小说和剧中关于狐族的一些设定取材自唐朝的志怪小说集《广异记》。男主贺兰静霆是来自外星球的千年狐狸,在他少年时期与人类女主角相爱,此后女主死后的每一世,男主都会去寻找她,并且与她不断的重新相遇、相爱。有观众表示:“这个剧情设定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是不是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而且表现手法上似乎也借鉴了《来自星星的你》,每一集开头几分钟都会讲述主角‘前世’的故事。这种方式很讨巧,不仅交代了男女主角的情感来源,同时也能与当前的故事呼应,推动剧情发展。”

有观众评论,《结爱》的服化道很用心。打开弹幕,不少评论说的是“洋气”。“在剧情改编以及场景设置,就可以看到剧组的钱花在哪里。比如设定为高大上的拍卖会,并不是随便叫几个人走过场,而是把流程、龙套演员都安排妥帖。”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