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超时空同居》《结爱》:时空穿梭的爱以“专一”制胜

广州日报  2018-05-24 08:50

原标题:时空穿梭的爱以“专一”制胜

如果真有“时空穿越”,你想去哪一年?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超时空同居》监制徐峥认为,《超时空同居》加入的时空穿越概念是吸引观众的最主要因素。确实,影片中“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们是否过得比现在好”“未来我们是否成了那个自己曾经讨厌的人”等话题让观众讨论不已。

《超时空同居》中主人公在1999年做的一个选择,最终影响了他人生的走向。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也开始思考如果真有时空穿梭,自己想去哪一年?

徐峥说,自己最想回到的是大学毕业的时候,“刚毕业的时候还是比较迷茫的,我应该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做准备、做规划,少走一点弯路”。当然,如果回到1999年,他还是会选择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你做了一部戏,然后被观众认识你,也是自己的初心吧,更何况还能碰到小龙女(陶虹)”。

不少网友也渴望像谷小焦一样回到1999年,“《夏洛特烦恼》也是回到过去,跟现在比,那个年代的自己更纯粹一点。或许是想逃避当下的生存压力吧。”但更多网友认为,“当下”比过去重要。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