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环球网  2018-11-14 10:00

原标题: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在拥有“手工巧克力之都”美名的巴黎,集聚了许多巧克力重量级大师的名店,法国最负盛名的巧克力大师Jacques Genin的店铺也坐落其中,是美食爱好者的巴黎必经打卡之地。不过Jacques Genin大师本人却极为低调,很少在大众面前亮相。这次JG大师却一改过往惯例,不仅在《海角甜牙》出镜亮相,与蔡健雅交流甜品制作心得,还为节目组送出了亲笔签名的巧克力。

在节目中,蔡健雅还拜访了法国甜点界最新的“灵魂甜品师”Yann Couvreur和他的同名店铺。Yann Couvreur的所有糕点都是选用最好的食材、最好的制作时间,经过如外科手术般犀利的技术完成,香草千层派、奶油柠檬塔 、国王饼……一个个诱人的甜品,搭配木质的金色展示柜所营造出的透明通亮的视觉效果,瞬间让人食指大动。

如同蔡健雅所说:“我很喜欢寻找散落在巴黎各处的甜品,无论是传统的还是创新的,都让人感受到,这一切都很值得。”跟随着蔡健雅的脚步,《海角甜牙》走过了法国数十家甜品名店,记录下了一个个颜值爆表的美味甜品。可以预见,《海角甜牙》一经播出,必将满足所有观众对法式甜品的所有想象和期待。

《海角甜牙》即将上线,沐光时代用音乐+甜品探讨女性情感

对于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来说,选择制作《海角甜牙》这样一档治愈系美食微综艺并非一时兴起。从《慢游全世界》到《SHU理生活》,沐光时代一直是“质感生活方式”的最佳诠释者。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