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环球网  2018-11-14 10:00

原标题: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在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创始人兼CEO葛威看来,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单纯物质财富的堆砌,而是在精神、环境社会生活地位中克服种种困难去升华自己,是一种追求品位、舒适的体现。“对都市女性来说,情感婚姻压力、孩子教育压力、工作竞争发展压力、人际关系压力等等都远高于男性,所以我们希望制作一档专为新时代女性而设计的节目,让她们能够在其中获得治愈,找到自己的美好。”事实上,“她经济”的崛起与消费升级有着天然关系。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寻找全新自我、享受文化富足、打造健康生活,成为都市女性的消费动力。“说到对女性的治愈,自然离不开甜品,但如何选择甜品并吃到健康的烘焙甜品,这是消费升级下当今社会尤其是都市女性尤为关注的问题,也是《海角甜牙》的创意原点。”葛威表示。

在几经选择后,美食与音乐,成为了沐光时代用来诠释当代都市女性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的两大载体。“让甜品来治愈人的味蕾,让音乐来治愈人的心灵,这就是《海角甜牙》的制作初衷。”葛威表示。而娱乐圈里“音乐+甜品”最完美的配搭者蔡健雅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节目的明星生活家。

众所周知,蔡健雅是娱乐圈的“灵魂歌者”,她的音乐带着动人的温度和熨贴人心的精巧,在不经意间治愈人心;与此同时,她还是圈里公认的“被歌唱事业耽误的天才甜品师”,对于甜品的创意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烘焙出的甜品也精美如艺术品。同时作为万丽酒店品牌大使,蔡健雅在此次拍摄中,一路也在收获着意想不到的音乐灵感,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海角甜牙。

随着《海角甜牙》法国站的杀青,蔡健雅也实力印证了她在音乐和甜品上独一无二的天赋功底。那么,音乐与甜品到底碰撞出了什么样的奇妙火花,伴随着首季《海角甜牙》正片预计将在圣诞节前夕于西瓜视频上线,届时,观众可以一探究竟。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