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人才落户遇到困难 海口市公安局给网友支招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6 08:18

近期,一位“新海口人”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求助,称自己在人才引进落户过程中遇到了困难。“我通过人才引进政策到海口准迁证,但是回到家乡才知道现在不能迁出户口”,网友表示,“我想咨询一下开出准迁证40天后,

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出迁移证还能用于落户海口吗?”

看到网友的留言后,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与网友取得了电话联系,并在网上作出公开回应。他们表示,网友只要从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出户口迁移证,即可在开出户口准迁证的办证中心(派出所)落户。如开出迁移证后仍无法落户的情形,网友还可以与海口市公安局户政处,他们可以协助网友解决问题。

有话想对海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毕业开始在海口上班买房,今年因为政策便利人才引进成功拿到海口准迁证,心中充满希望,但是回到家乡才知道原来当地户口在统计数据不能迁出,当地派出所告诉我准迁证过期也可以开迁移证,但是我想咨询一下海口公安局开出的准迁证40天过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出迁移证还能落户在海口吗?从毕业开始一路看见海口发展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便利,非常热爱这片土地,想成为一名新海口人,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给予答复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电话联系了您本人,了解您的具体情况。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只要您从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出户口迁移证,即可在开出户口准迁证的办证中心(派出所)落户。如开出迁移证后仍无法落户的情形,请您与我局户政处(31652340)或我局信访室(31652084)联系,届时将协助您解决。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