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5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5-09 08:16

【网民留言】

最近卫健委出台了全国无痛分娩试点医院,本来想看看我所在的安庆地区有没有,结果没想到整个安徽省都榜上无名,请问这是代表安徽省已经全面普及了无痛分娩还是说安徽省在这一方面连试点都不够格呢?经仔细对比,所有的试点医院,只有安徽西藏和港澳台地区没有提到。盼复。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我委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网友提出有关我省分娩镇痛试点医院情况,因前期上报医院的数量和质量与国家要求存在差距,近期已组织相关专家现场审核部分医院,争取将符合条件的医院纳入国家试点医院名单中。

【网民留言】

尊敬的李锦斌书记:您好! 请求您督促合肥市,庐阳区政府切实保护生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尽快组织人力维修,维护合肥市半岛公园。 事情是这样的: 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和潜山路交口的合肥半岛公园,长年无人维护,现在公园内部是杂草丛生,垃圾遍地,且很多设施都已经损坏,给游园的群众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同时此公园就位于南淝河边,遍地的垃圾随着雨水都冲到南淝河里面去了,这样势必会影响南淝河生态。南淝河作为合肥的母亲河,作为巢湖流域重点治理的河流之一,应尽快维护。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合肥半岛公园管理维护问题。庐阳区回复如下: 经查,合肥半岛公园由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开发企业代建代管,尚未移交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确实存在日常管理疏漏问题。2019年4月,万科公司启动半岛公园整改提升工程,待改造完成后,将及时履行移交手续,以便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游园环境。同时,属地街道已要求万科公司做好过渡期间公园生活垃圾清理工作,保持公园环境干净整洁。 感谢您的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