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开发商迟迟不开工 网友着急入住留言获回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41

书记好,作为一名小老百姓,在此针对一些不文明现象,提出自己的看法:目前正是农忙收麦子的季节,农民喜获丰收,但是有一些很不文明的现象,随处可见,本人每天都走双庙东北庄牡丹园那条路,整条道路几乎都被晒麦子的,轧麦子给占道,都看不到路面,更有甚者,用玻璃、砖头、农具等利器,将路挡住,逼迫过往车辆必须从他们麦子上面驶过,达到帮他们轧麦子的目的。而且他们人就在路中间走来走去,看到车来车往,压根儿都不正眼瞧一眼,更别提给让路了,过往司机按喇叭提示还遭到谩骂。那晾晒规模,但凡有一点儿火星,赶上有风,就是一场大火。东北庄也算是濮阳小有名气的旅游文化基地,这不文明现象,严重损害了它的形象,也损害着过往行人的安全,着实令人痛心,希望政府能督促周边村镇,改善这一局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调查,锦田路打场晒粮问题是锦田路建设后多次出现但未能有效根本解决的问题。锦田路路域管辖归清丰县柳格镇和华龙区岳村镇,在全市历次的交通运输安全和环保督导督查中,因区交通运输局不具备执法权,区交通运输局每次都积极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清丰县柳格镇政府和华龙区岳村镇政府协调,但部分群众不配合,治理效果不明显,打场晒粮现象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为了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目前,区交通运输局已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完成路面和路肩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任务。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联合行动,确保锦田路安全畅通。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