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开发商迟迟不开工 网友着急入住留言获回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41

清丰县幸福路小学周围居民多,学生多,但是地方小,有没有扩建或者是搬迁可能?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交办县教育局,有关情况反馈如下:近年来,受办学条件限制,县幸福路小学招生压力较大。针对该问题,我县谋划建设黄河路小学(幸福路小学东校区),现正在办理建设审批立项手续。经回访,网友表示满意。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您好,我们于2016年7月买房,当时有政策买房补助每平米200元,从买房到入住已经3年有余,当时的房补至今还迟迟没有下来,询问房产大厅一直让等,2万元左右的补助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的生活也是很重要,我们就想知道大概我16年7月的房补多久可以下来,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地方领导留言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办理。现将调查办理情况报告如下: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濮政[2015]17号)、《关于组织住房困难群体实施团购和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参与团购的意见》(濮政办[2015]40号)、《关于支持农民进城购房促进住房消费的通知》(濮政[2015]88号),政策的出台,对促进我市房地产健康发展、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2016年5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濮阳市住房困难群体和农民进城购房补贴资金发放实施细则》(濮政办[2016]41号),购房补贴资金申领发放工作正式启动。购房财政补贴申请按照受理、审核、公示、发放的程序进行,申请对象复杂,分为五类:团购房、房产超市购房、农民进城购房、外来人员和住房困难群体购房、大学生购房契税补贴,各类补贴均按照受理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由于联合审批涉及部门多、申请户数多,审批周期长。为了维护社会稳定,购房补贴程序按照审核一批、公示一批、发放一批的办法滚动进行。截止目前,共计受理购房补贴申请28000余户,其中已发放9批次2050户3888万元,第10批332户正在发放中,第11批正在审核中。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