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39条

人民网  2020-08-05 15:58

【网民留言】

上次投诉的问题已经解决,可是这期间依山郡二期工地夜间施工一直噪音巨大,而且没停止。灰尘问题确实是道路灰尘过多,但是这灰尘都是依山郡工地前期道路不硬化导致泥土带到路上导致。吉林市委能否给我个夜间联系上的电话,夜间施工时候我给你们反馈。你们可以亲自来看。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2020年6月18日22时10分,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昌邑区分局对位于西山街希望依山郡二期建筑项目(由吉林市希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施工现场存在超时施工的违法行为。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昌邑区分局已对当事人下达了《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吉市环责改字〔2020〕CHY3号),并拟立案处罚,处罚程序正在履行当中。下一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昌邑区分局将加强监管,不定期对该处建筑施工工地进行夜查,发现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如还有其他工地施工夜间噪声扰民问题,可拨打环保举报热线“12369”进行举报。

【网民留言】

蛟河市至前进乡道路破旧多年,其余蛟河市通往各方向道路都已铺上板油路面,唯一到前进乡方向没有铺,道路破旧给人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望领导解决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查,蛟河至前进段道路属于省道蛟河至凤凰山公路(编号S508)的一部分,按照吉林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不包含该条道路建设任务。蛟河市交通局计划在2020年底前将该条道路建设上报吉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该条道路建设完成。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