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39条

人民网  2020-08-05 15:58

近期,吉林省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3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吉林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向您反映我申报学士学位问题,寻求帮助。 目前为止已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大学,吉林省教育厅取得联系,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老师也对此承认了没有通知学生学位的信息,但是由于他们自己的过错责任,导致我考了7年的自考本应该在去年底申领毕业证,今年年初3、4月份申请学位证的,但是他们说是由于疫情原因没通知给学生,校园各大平台,群聊中都没有相关通知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2019年7月9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对普通高等学校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工作做出明确规定。省学位委员会为落实20号文件要求,于5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吉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吉学位〔2020〕1号),调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方式,按照“谁授予,谁负责”的原则,由各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自行确定考试方式,省级层面不再统一组织考试。因此,将原用于考试报名和成绩查询的“吉林省学位网”予以关停。已参加考试考生的成绩单均下发给各学位授予高校,由相关高校负责通知本校考生完成后续的学位授予等工作,考生无需登录吉林学位网打印成绩单。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自学考试归口管理部门为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依照相关主考院校的学位办理要求,每年分两次提前统一收取学位申请材料,同时在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学位申报通知,相关主考院校会在官网发布学位申请通知。考取学位外语是申报学位的前提条件,但申报学位、考取学位外语属于自考学生个人行为。 经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商后,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你,你对结果表示接受和满意。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