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版权渠道>组织人事

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07-13 19:16

原标题: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资任字〔2018〕35号

提名解国光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王彤宙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8〕36 号

提名赵寿森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王金华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蒋占华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37号

提名赵青春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赵寿森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38号

聘任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姜林奎、郭国荣(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郭国荣聘期三年(自2018年6月至2021年5月),姜林奎聘期一年(自2018年3月至2019年2月);提名蒋占华为中国盐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赵青春不再担任中国盐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39号

提名王丽静(女)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张永柏不再担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40号

提名张永柏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王丽静(女)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