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版权渠道>组织人事

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07-13 19:16

原标题: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资党任字〔2018〕21号

免去束国刚同志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22号

解国光同志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王彤宙同志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27号

赵寿森同志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王金华同志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免去蒋占华同志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28号

赵青春同志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赵寿森同志的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30号

王丽静同志(女)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张永柏同志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31号

宁高宁同志任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任建新同志的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