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版权渠道>组织人事

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07-13 19:16

原标题: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资党任字〔2018〕10号

免去兰春杰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11 号

周渝波同志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刘东生同志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12号

陈奋健同志任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孟凤朝同志的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13号

免去陈奋健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14号

王彤宙同志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张克利同志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16号

邵殿祥同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宪功同志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邹健同志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17号

免去邵殿祥同志的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19号

常张利同志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张海同志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20号

免去马力同志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