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成果:素养研究测评中心启动

教育资讯  2018-11-14 15:49

原标题: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成果:素养研究测评中心启动

11月11-12日,主题为“深度开展可持续发展教育 携手推动生态文明进程 ”的可持续发展教育20周年总结大会暨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第13次国家讲习班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挪威、法国和UNESCO的200多名专家与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亚太地区联合会主席陶西平、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秦昌威、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高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巡视员冯洪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联盟主席查尔斯·霍普金斯、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副院长桑锦龙、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史根东等领导和专家做了大会发言。

大会向陶西平、张力、方中雄等20名“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20年领军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通州区、昌平区、石景山区、房山区、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及河北、内蒙、广东等地的地区单位等颁发了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最具影响力地区荣誉证书,向过去二十年支持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卓越媒体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可持续发展素养研究与测评中心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工委执行主任史根东主持,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秦昌威向共建单位北京易教空间科教集团颁发该中心的荣誉证书。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