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OPPO Reno首销迎来“开门红” 中高端手机市场竞争升级

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9-04-19 14:22

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扩容要提质

而如何从根本上解决产品质量问题,跨越过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创新乏力的障碍,是包括OPPO在内众多中国品牌实现进一步突破中所面临的挑战。

OPPO Reno受到的认可与追捧,从一定层面为产品同质化提出了思路。这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了创新的侧旋升降结构,在保证正面基本都是屏幕的前提下,较为巧妙地将前置摄像头等功能组件隐藏了起来,而其独特的侧旋升起方式也提供了差异化的视觉观感。

实际上,手机产品外观的创新是最能够直接传递给消费者差异化感受的途径。OPPO的Reno和Find X两款产品在市场表现和口碑的认可都反应出这一点。

另一方面,面向产品功能创新,中国手机品牌需要为用户提供具备未来感的科技体验。比如OPPO Reno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具备1/2.0英寸超大传感器、f/1.7 超大光圈,并集成了AI超清引擎,不仅在白天可以拍到更多细节,还能够支持出色的夜景表现,而这样的能力是2018年手机产品很少能够做到的。

即将在5月开售的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更是搭载了目前市面稀有的高倍变焦功能和“全焦段”覆盖能力。如果说OPPO Reno的拍照技术让用户走在目前行业技术的最前沿,那么Reno 10倍变焦版则直接让用户体验到未来的能力。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