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自费买3D眼镜、不让退改签……杜绝“影院潜规则”!

中国新闻网  2019-05-28 17:24

来源:中国消费者协会微博

中消协也回应:担心不卫生可自行携带,但这并不能成为影院不提供免费眼镜的理由。

这条微博一出,网络上发起了许多“是否购买过3D眼镜”的投票和话题,其中,没有买过眼镜或者买过一两副的网友比较多。

来源:微博投票截图

“自己其实去看过很多次电影,电影院并没有要求自费购买眼镜,一直都是电影提供。”

“影院要求顾客自费购买3D眼镜本就是不合理不应该的,顾客付了钱,影院应该给顾客提供完备的设备服务。”

来源:网友评论

但还是有很多人吐槽说,自己买过最少两幅以上的眼镜:

“有啊,忘带了就得买,家里囤了好多了。”

“买了至少两副了。知道不合理,但也没什么办法。现在就放在车里,以免忘记带还要买。”

“一直都要买啊,家里已经十几副了!”

来源:网友评论

来源:网友评论

看3D电影,需要自己购买眼镜还是影院提供?现实生活中,各地影院的规定都不同,甚至还有影院开发出了“共享3D眼镜”。

2019年初,四川成都一些影院推出的“共享3D眼镜”引发网友讨论:观众扫码取出3D眼镜,看完归还后,租金直接从手机上扣划。其中,普通的眼镜使用4小时收费1.5元,儿童眼镜或者夹片使用4小时收费2元……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