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楼市降温:成交下降 信贷收紧

北京商报  2019-06-06 08:51

原标题:楼市降温:成交下降 信贷收紧

麦田房产方面认为,在3月“小阳春”阶段性集中释放之后,市场需求回落是正常状态。在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看来,整体来看,成交量虽然下降,但是降幅收窄,且绝对水平看市场并不冷。 “5月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处在调控后中等水平上。近期住建部、银保监会及央行就房地产调控及房地产金融风险频发声,加强巩固‘三稳’目标,坚决避免房地产过度泡沫。因此政策的大幅放宽及随之而来楼市的大幅升温难复现,政策稳、预期稳、市场稳是今后楼市新常态。”由此,许小乐预测。

“不过,市场肯定是在变差了。当前房地产市场无论是北京还是其他城市,在3月达到高峰后,4-5月其实都在依次退烧。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从3月的1.6万套,到4月的1.44万套,再到5月的1.37万套,持续下行。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 当前仅看新房网签已没太大意义,还是要看库存变化以及网签结构的变化。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荣蕾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