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中国新闻网  2019-06-25 08:36

原标题:【开腔】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每年五月份,“行走的力量”开始启动,公布本年度的主题、行走时间和路线,招募行者也同步开始。一个特殊的要求是:行走途中不能说话。对于离不开手机和喧嚣的都市人来说,这可能是比体能更大的挑战。

陈坤在行走中

但在陈坤看来,彼此交流越少,留给自己思考的空间可能就越大。他们倡导的就是静下心来,跟自己待在一起,观察自己的内心。

“陈坤把这个活动组织得很不娱乐,像一次严格的修行。”有人这么评价。就连演员董洁来参加行走时,也不由地感叹:“知道苦,但没想到这么苦。”

“行走的力量”纪录片视频截图

那时的他,严格而又迫切。甚至第一年行走时,因为有人在途中没有遵守“止语”的规定,陈坤当场发了火,他对工作人员大喊:“他们以为我请他们来旅游的吗?”但很快他就发现,情绪爆发并不能解决问题。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行走的力量’最大的受益者。”陈坤说,前几年他还会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再红一点,这样就可以捐出更多的钱,让别人知道他是个心怀慈悲的人。而现在,他学会更多的是,顺其自然。

陈坤在跟队员交流

2017年行走时,有个姑娘因体力不支而落到了最后,直到天黑才和向导回来。回到营地时,一直等待的陈坤刻意离她很远,怕增加她的负担。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