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中国新闻网  2019-06-25 08:36

原标题:【开腔】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随着“行走的力量”进入招募期,陈坤也开始忙碌起来。相比第一年,第九年的他少了些焦虑,多了份自如。

尽管面对外界的品头论足仍是他作为演员必须面对的事实,但陈坤已经开始学会,不为别人眼中的他而纠结。行走了九年,他觉得自己才是这个项目最大的受益者。他开始慢慢松绑自己的心,展露真实的自己。

陈坤在行走中

从焦虑中“出走”

陈坤一直形容自己总是运气最好的那一个。从1995年来北京,陪朋友考北京电影学院,他却意外考了男生第一名;陪别人试镜,他却被选中了;想一步一步来,却因为一部戏红遍大江南北。

《金粉世家》视频截图

他总说自己是被选择的。命运对他的青睐,远远超乎他对自己人生的规划。就好像松鼠本来只想拾到些榛子过冬,却意外得到了坚果大礼包,有点晕眩,又有点难以置信。

所以当名利突然砸到陈坤身上时,除了满足,他内心更多的是不安。他在自己的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说,《金粉世家》之后,大家一夜之间都认识了他,所有人都叫他“七少爷”,恍若做梦。

陈坤在西宁城市行走

他有了房,有了车,有了助理,坐飞机从经济舱变成了头等舱……他好像拥有了一切,但是突如其来的财富和名声也彻底打乱了他本来的节奏。

“它们强大到足以消灭我作为一个普通人自我进取的希望和快乐。”他在书中写道。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