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中国新闻网  2019-06-25 08:36

原标题:【开腔】对话陈坤:干嘛非去在意别人眼中的我?

去年有个姑娘在说起过世的妈妈时情绪失控,连说了几次对不起。陈坤说:“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把你的心里话说给我们听,我们多么感恩你,你可以相信我们。”

“行走的力量”纪录片视频截图

多面陈坤

有人说,陈坤的性格很适合写小说,这种自信幽默、略带狂气的主动性人设,简直就是剧情的发动机。不过,如果你认为这就是陈坤的全部,那你就错了。

他不避讳谈起曾经的孤僻、自卑、傲慢、怀疑,也不掩饰自己的自恋和跳脱。

在微博上,他活跃地像个高仿号,会搜索自己的名字,发自家公司艺人的宣传照片,跟网友频繁互动,热衷于晒素颜自拍,画风清奇到被调侃“有颜任性”。

陈坤微博截图

另一边,他是各种情绪的观察者。作为演员,他将自己的情绪都储存到角色中。而在生活中,他始终对情绪保持谨慎自省的态度。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一旦早上醒来感觉自己不是元气满满的状态,就会做很长时间的打坐、瑜伽、倒立或者其它练习。”陈坤说,也许是因为他在脑子糊涂时做不了任何决定,所以他一直保持着觉察内心的状态。

比如一发现自己有悲伤的情绪,就会问自己为什么会悲伤。“我从不控制情绪,而是尝试理解它、理解自己。”不过陈坤说,这并不代表他就是个很好的情绪管理者。

陈坤在行走终点与行者拥抱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