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甘肃省武威市集中答复26条网友留言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9 09:11

【网民留言】

书记:您提出在武威发展旅游是正确的,符合武威实际,也契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今年来,武威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在你的正确领导了,武威有了大变样,市民感到欣慰。武威是历史文化名城,发展旅游需要深厚文化支撑,我们并不缺乏,但我们的城市体现的不好。我去过许多旅游发达城市,比如苏州,在这个城市里,你能处处感受到历史文化气息。这其中的一个展现就是用碑亭表达出来。建议:武威市区的历史遗迹,街道的由来立碑阐释。武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创城的行动中,不能忽略了这个。几年前,就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的提议,很遗憾,没有重视。希望您考虑!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建议“关于武威旅游发展的建议”的建议,市委高度重视,即责成市旅发委核查办理。现答复如下:您建议“武威市区的历史遗迹,街道的由来立碑阐释”。经与市建设局对接,市建设局表示在凉州城区建立碑亭方式来表现武威历史文化的建议是可行的,可以效仿兰州市在立碑或在石头上刻文对一些已破坏的遗迹文物予以记载,可以附上有记载的平面扫描图。下一步,市旅发委将积极与市建设局沟通协调,将历史遗迹、街道立碑亭列入今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开发、建设的重要内容,由城建部门在重点遗迹、街道设立碑亭,阐释武威悠久的历史文化。 市旅发委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有关情况,如您对答复还有不清楚的事项,可向市旅发委咨询(电话:0935-2220397)。 感谢您对武威文化旅游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