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总停电居民很烦心,一条留言这事解决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19 08:41

【网民留言】

尊敬的市委书记你好,我要反映的问题是太和县耿楼船闸买完闸票之后不给增值税发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闸票”,阜阳船闸和颖上船闸都有发票,唯独耿楼船闸没有,我们交了通行费用这个发票理应属于我们,很久以来就是这样了,希望政府能够看见。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船闸收税不开发票”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太和县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因沙颍河航道通行船只较以前相比明显增多,船员在交费时经常有排队等候现象。为适应信息化航道要求,减少广大船员交费等候时间,2018年12月6日起太和县耿楼船闸将收费开具的增值税发票由纸质版变更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在公示区域进行公示,同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船民:如需纸质版发票,请在交费时告知船闸工作人员,船只通过后再打印纸质发票或自行打印发票。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目前耿楼船闸正在制作醒目的宣传条幅进行告知,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网民留言】

您好书记:我2018年8月份在金悦书院交了一万元认筹金,置业顾问承诺没买到房子或者房子不满意认筹金可以退,后来因为对楼栋位置不满意不想买了。在他们开盘后我把交款手续拿到售楼部找置业顾问办理了退款手续,置业顾问说15天内退款能到账。但是到现在已经两个月过去了钱还没有到账,中间找过几次置业顾问催款,置业顾问每次说很快就退,但是一直杳无音讯。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怎么维权,只能到这里留言,希望领导能看到。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