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总停电居民很烦心,一条留言这事解决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19 08:41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市工商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颍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协调,网友反映的阜阳金悦书院已退还网友10000元认筹金。

【网民留言】

您好书记,我在1月25号西清路(阜阳妇幼保健医院东门处)停车,路段处现场未见任何禁停标志,1月27号下午3点收到1月25号违停通知短信,随即将车挪走,1月28号上午我到市交警支队交管科申述,工作人员告知不清楚情况需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通知我,1月29日上午我通过交管12123查询得知又多出1月26号违停处罚,此处罚拍摄照片跟25号违停处罚照片仅角度不同,在此我想咨询,在未设置禁停标志路段停车算不算违停?交警现场拍照开出处罚后通不通知当事人?同一地点一次停车处罚两次合理吗?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车辆违停被重复处罚”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网友反映的车辆所停靠道路两侧施划有清晰的停车泊位,应在停车泊位内停车。经调阅现场照片查证,网友反映的车辆违法事实存在。因网络传输原因,导致网友反映的同一违法行为重复上传,目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申报撤销重复的一次,不会进行重复处罚。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