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新国标电动车上牌遇阻 当地为网友解决了难题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06 08:22

网友你好: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要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时,公安机关要按照新标准认真查验车辆3C认证、外形尺寸、整车质量等信息,无需提供居住证。因交警五分局民警在核查网友车辆合格证信息时,未能查询到该车3C认证信息,故未受理此业务。由于沟通问题,网友对未受理业务的原因产生了误会。了解相关情况后,我们于5月24日通过电话向网友做出了解释,其表示理解。5月29日,车管所通过网友所留车辆信息再次进行合格证核查,确认该车3C认证已可查询,遂电话告知网友可前往交警五分局办理车辆登记上牌。

【网民留言】

娃娃每天上学的必经路,那里有很多条狗,有10多条。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公安分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民警现场调查核实,民兴路人民塘北一路口站公交站台后面是一片拆迁空地,现场未发现有犬只及流浪犬只。同时,民警 现场向附近居民进行了走访,被调查的居民均表示未在该处发现犬只及流浪犬只的出现。 下一步,成华区公安分局将继续深入辖区开展“依法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宣传教育;组织综治队员、人民塘社区工作人员加强该路段的巡视和管理,加强与城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如发现流浪犬只及时联系犬只收容机构予以收容。 上述回复意见,成华区公安分局民警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理解。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公安分局(电话:83242353)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