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地下车库变身设施房 这样的违规改建被叫停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13 08:38

2、附近居民(包括本人)多次交涉无果,拒不采取降噪措施,且态度恶劣。特向市长大人寻求帮助!望领导关注!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涪滨路派出所民警于2019年7月17已与“叫花馒头”负责人沟通,该负责人表示每天早上制作早餐的鼓风机产生噪音的情况属实,同时表示会马上着手安装消音设施,尽量减少噪音,让周围居民有个好的休息环境,2019年7月19日民警再次与“叫花馒头”负责人沟通,该负责人表示已整改一部分设施,吃早餐的人声店主将与客人沟通。

【网民留言】

国家大力推行新能汽车使用,为什么绵阳要限制轻型新能源货车呢?而且国家最近也下发了不得限制轻型新能源货车的通知,已经限行的应当取消!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目前绵阳城区对货运车辆通行实施分级分类管理措施,每年发布有关通告,您可以通过绵阳公安微警务公众号具体了解通告详细内容。按照《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2019年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城区道路通行管理的通告》(绵公交〔2018〕201号),目前我市为微型和轻型的新能源货车核发a1城区货车通行证,在各类管控区域内通行不受限制。由于目前集中申办时间已经结束,您可以按照通告要求准备资料前往支队秩序科申办。在此,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