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地下车库变身设施房 这样的违规改建被叫停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13 08:38

您好!最近听说市府为了绵遂铁路能按350规划一直在努力争取,希望书记能够再接再厉,让绵遂铁路按350规划,毕竟绵遂对于绵阳很重要,如果这次不抓住机会,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绵阳都不再会有350了。绵遂对于绵阳来说是发展的机遇,也是绵阳腾飞的关键,作为绵阳人民的我,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发展,也希望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绵阳铁路建设的关心。绵遂内铁路已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成渝地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5—2020年)》。2019年3月1日,绵阳、遂宁、资阳、内江四市合资组建的绵遂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6月10日至6月12日,受绵遂内铁路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华协交通咨询公司专家组对绵遂内铁路预可研进行了论证评估,目前设计单位正在按照专家评估意见修编预可研报告。

铁路的规划、审批及建设权限均在省级以上,下一步,我市将与遂宁、资阳、内江四市一起,继续加强向省级层面的汇报,抓紧开展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有效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地方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