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地下车库变身设施房 这样的违规改建被叫停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13 08:38

“美容医院将地下车库隔成多个小房间,作为设施用房。”近期,一位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网友发帖说,小区

车库应属全体业主共同所有,不得作为它用,希望能够管一管。

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绵阳市高新区城管局针对该医院改建地下室的行为,

对其下发了《责令停止建设决定书》,要求该医院到相关审批单位办理规划手续后再实施改建行为,目前该施工现场已停止施工。

 有话想对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未按医院建设条例,在金域丽江1栋1-4层商业楼改建医院。将一楼至地下车库连通,更违心的是将车库隔成多个小间,作为医院设施用房。根据有关条例车库应属全体业主共同所有,不得作为它用,要求必须拆除。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区立即安排高新区城管局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投诉中反映高新区金域丽江小区地下隔成多个小房间。该处地下隔断由该小区美容医院所为,针对该医院地下室建设行为,我局前期已对其下发了《责令停止建设决定书》,要求该医院到相关审批单位办理规划手续后方可继续实施,现该处处于停工状态。感谢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经开区塘汛镇甘草坝街居民,长期受本街道100号(叫花馒头米粉早餐店)的噪音骚扰,苦不堪言。现将具体情况向领导陈述如下:

1、该早餐店凌晨三点就开始上班,各种炊具、人声噪音非常大,已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休息和学习。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