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7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26 08:23

近期,天津市各地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7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李书记您好,我是塘沽新港三号路安定里小区一位居民,由于我安定里小区为40多年的房屋,均为2-4层,房屋沉降的厉害。每年到7-8月份雨水旺季,出行就非常困难。特别是一楼住户,室内积水严重,屋内潮湿发霉,无法正常生活。2019年7月28日一场大雨降临,积水还没退去,8月10号又12级台风预警。第二个问题就是:本小区均为老式伙单房,两家共用一个小厕所。厕所没有上水管道,只能用水盆存水冲刷。严热的夏季,高温40度,能洗个澡更是个奢侈的想法,个人卫生得不到解决。第三:由于是老小区,管道老化,下水不通畅,经常发生下水堵塞,粪水倒流的情况,管道已破碎,无法疏通。希望市领导、区领导们重视此事,尽快改善本小区住房问题,解决民生。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关于安定里小区积水问题,经查,是因安定里小区处在低洼位置,进入汛期海水倒灌导致水井水平面上升,导致新港三号路主干道被淹,新港街道办事处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新港三号路主管道进行疏通,目前小区内楼栋已无积水。 关于您提出的小区老式伙单房问题,经了解,安定里小区建于1974年,房屋结构属于老旧小区,自建成起距今房屋结构无变化,今年7月份起街道联系自来水公司对小区管道进行了改造,解决了居民用水不便的问题。关于您提出的老小区管道老化、下水不通畅的问题,是由于小区管道老旧,遇到下雨天气容易堵塞,新港街道已与产权单位进行了积极沟通,该单位答应尽力做到随堵随清。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