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成都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20 08:23

【网民留言】

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东虹路33号院存在多处违章搭建,相关部门已多次向违建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但到现在已经快大半年了,他们就是坚决不执行相关部门的整改决定,依旧我行我素,毫无成都中心城区居民的基本素质,请相关执法部门加大处罚力度,如果他们坚决不执行整改,请对这些违建业主进行断水断电的处理。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综合执法局道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查,东虹路33号院建成于2008年,为拆迁安置小区,存在多处违章搭建。目前,成华区保和街道联同社区、网格对该小区进行了全面摸查、统计,并将统计情况进行汇总。成华区综合执法局已指导保和街道参照向龙小区治理模式制定了整治方案,由保和街道组织社区分组入户,做好当事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步,成华区综合执法局将督促保和街道继续开展入户工作,积极引导居民自主拆除乱搭乱建,并按照整治方案逐步推进小区整治工作。 2019年9月10日,成华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知晓。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综合执法局(电话:83261308)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近日国办发布了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提出继续实施种猪场和规模养猪场(户)贷款贴息政策,并将建设资金贷款纳入贴息范围。我想咨询的是新建规模化养猪场有哪些渠道去申请这笔贷款?用什么方式去申请?又是否需要抵押?能够申请的额度又是多少?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