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成都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20 08:23

【网民留言】

我住在青羊区牧电路12号,在院门口的左边,非法搭建了一个房子,开了一个方文三烧烤店。每到晚上,油烟就飘进我们家里,家里的老人小孩深受其害,大夏天都只能关着窗户。关了窗户,油烟味依旧从缝隙里钻进来。这还不算,吃烧烤的人经常到凌晨一两点,大声喧哗,吵的我无法入睡。请市长帮帮我,我们一家老小真的深受其扰,不知如何是好。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青羊区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一、青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草堂街道中队2名执法队员赶到现场,经了解,该小区为老旧院落,违章搭建问题存在时间已久,目前城管执法大队草堂街道中队正在联合社区对该院落的违章搭建进行有计划的拆除工作。 二、关于您反映的烧烤店油烟扰民的问题。城管执法草堂街道已找到该餐馆的相关负责人,依据《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30条第1款之规定,责令商家尽快安装油烟净化装置,降低对周围居民的不良影响。 三、关于您反应的“食客高声喧哗,噪音扰民”问题,现已安排2名夜间执法人员每日晚上用餐时间对该点位进行巡查,加强管控,努力为周围居民营造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新都区无牌无证,加装车棚的电动三轮车有几千辆,行驶在城市的每一条街道,影响市容,影响交通,向区政府反映了几年,但新都区政府一直没有出台一条管理办法。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