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上半年1697条给山西省委书记的网民留言获回应

人民网  2020-07-08 11:30

答复意见:

经大同市人社局落实,已将相关政策向反映人进行了反馈。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以通过与职工协商一致采取调整薪酬、轮岗轮休、缩短工时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可以采取集中工作、集中休息方式保持正常生产经营,尽量不裁员或者少裁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规定享受稳岗补贴。企业因疫情导致停产的,未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最长三十日)的,企业应按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职工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企业安排劳动者工作的,企业应支付给职工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企业没有安排劳动者的,企业应当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80%支付劳动者生活费,生活费发放至企业复工、复产或者解除劳动关系。 4月15日,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将办理情况向反映人进行了反馈,反映人表示满意。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大同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是临县福利沟的村民,我们村有的人好几年的玉米补贴都拿不到,我觉得政府应该给村里的村民公布这些信息,要不干部回到村里不说政策,老百姓也不知道。

答复意见:

经临县青凉寺乡调查,青凉寺乡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以耕种土地为依据发放,2016年-2018年玉米补贴款已全部发放,且是直接打入户主账号。而2019年玉米补贴款未到位的原因是因疫情影响所致,青凉寺乡整体未发放,目前县农业部门正安排发放。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注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