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上半年1697条给山西省委书记的网民留言获回应

人民网  2020-07-08 11:30

【网民留言】

楼书记,您好!在此想向您反映太原市晋源区旧晋祠路万水物贸城路段城市排水系统不畅的问题,每逢夏季暴雨,整片街区一定会被淹掉,水深高达小车前机盖,附近兰亭御湖城的居民出行更是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困扰大家很久了。希望书记可以给予回复和提供解决办法,烦请告知是否市内已有相关措施在筹备中,感谢您!

答复意见:

经了解,自2020年3月15日起,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在全市开展春季集中清掏工作。2020年4月中旬,完成了兰亭御湖城小区周边排水管网清淤工作。2020年5月28日,完成该小区附近三王泵站扩容改造工程,有效缓解了该路段积水问题。下一步,市城乡管理局将结合千峰路南延工程新建三王泵站,新泵站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该路段积水问题。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以前打工在晋中办理一个货运资格证,现在老家务工每年审验都得来回跑费时费力,从晋中提从业资格证档案想提回长治,长治交通局以档案资料不全为由拒收,又跑到晋中交通局,晋中交通局打开资料查看说他们的档案没有问题用的是国家规定最新的表格。已经长治到晋中来回往返3趟了,都办不了这事。求求领导帮忙解决问题。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