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07条

人民网  2020-09-02 15:02

【网民留言】

吉林省德惠市朱城子镇养殖户猪舍都在居民区规模都有百头左右,周边村民整天在臭味中生活都不敢开窗户。把圈舍建到居民区合理不合理?有村民反应到政府,朱城子镇领导来了只是要求养殖户粪便不堆积,至于存在的臭味问题,镇里说无能为力,邻居只能忍着。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查,朱城子镇丁家村养殖户共有猪舍2栋,现有存栏生猪120头,修建防渗露储尿池一座,粪污由养殖户及家人用车运送到指定位置。针对气味大,影响周围群众生活质量问题,我们己经与养殖户沟通,要求养殖户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按设计标准控制生猪存栏数量;二是用水冲洗猪舍,减少粪污在猪舍内存留,保证猪舍清洁;三是在猪舍内撒白灰等吸味消毒物质。同时,我们计划建设安全饮用水工程,改善群众饮用水条件,强化对养殖户的检查,督促散养户强化管理,科学处置畜禽粪污,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网民留言】

公主岭四季馨城西侧工地整宿施工到凌晨,严重扰民,打各个部门电话无人受理,希望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调查,四季馨城西侧工地夜里施工是由于该工程正在进行混凝土基础浇筑需要连续作业,所以施工到夜里。接到留言后城管执法部门第一时间现场检查,并对施工单位立案调查,责令其在规定时间进行施工,留言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