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历史

红色光辉耀金池

陕西日报  2018-09-19 15:14

原标题:红色光辉耀金池

彬州市充分利用金池革命旧址这一平台和载体,在清明、五四、七一、八一等节日,组织中小学生、党员干部到金池革命旧址,以举行入团仪式、接收新党员、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等形式,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教育广大学生、党员干部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前赴后继而建立的不朽功绩,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咸阳次区域中心城市”的实践,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活力、幸福”新彬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彬州市旅游资源丰富,既有被列为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的大佛寺,又有钟灵毓秀的石龙窝、高原神湫侍郎湖、漂流佳地龟蛇山等,与革命旧址金池共同形成了“一线两翼”的精品旅游线路。

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彬州市围绕“中国彬州——行走在丝路上的传奇”的城市品牌,整合现有旅游宣传模式,开拓省外旅游市场;大力推进豳州驿门户景区、中国莓谷主题园、丝路天台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等景区建设,积极推进侍郎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全力打造“西咸两日游精品旅游环线”。豳州驿投资21万元对景区亮化、遮阳及环湖绿化进行升级,不断刷新游客体验度。同时,彬州市加大旅游与农业、林业、工业、文化、体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探索形成了“旅游+扶贫”“旅游+研学”“旅游+赛事活动”三大发展模式,撬动全域旅游大发展。“公刘故里、诗经之乡、西部佛都、休闲胜地、红色旅游”成为彬州市亮丽的旅游名片。今年1月至5月,彬州市旅游接待总人数达262.22万人次,同比增长27.3%,创旅游综合收入19.22亿元,同比增长27%。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