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大江大河》让“主旋律”成为“主流”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9-01-18 10:01

原标题:《大江大河》让“主旋律”成为“主流”

讲好故事,把故事讲精彩,紧紧围绕人民文化生活的新期待,着力推进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和文化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文艺工作者面前的时代课题。与会专家提出,文艺界应当聚焦重大历史、革命、现实题材的创作和生产;深扎现实题材创作,把提高质量作为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书写伟大时代,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书写时代的新传奇、新史诗。与此同时,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一,自觉讲精品、格调和品位,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不断追求新的艺术高度,追求新的精神高度,如此,方能唱响时代的最强音,让“主旋律”真正走心。

记者 颜维琦 《光明日报》( 2019年01月18日 10版)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