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车辆占用人行道?欢迎市民积极举报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1-02 08:23

尊敬的市长先生:我是深圳合时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被诈骗的受害人,平台跑路5个月了,26亿分文未回,我们合时代的受害人尝试了跟派出所和经侦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沟通,但是至今无实际性进展。我现在心急如焚,因为生活真的扛不住了,我每个月都要还2份房贷和交1份房租,还要日常开支,爸妈又生病住院,我根本不敢说我的钱没了,担心加重他们的病情,老人家知道了没准都活不下去了。屋漏偏逢连夜雨,10月份公司经营不善我又失业了,现在一分钱收入也没,每个月面临几万块的支出,我该怎么办?每个月刷卡套现填这个窟窿,可是窟窿越来越大,我现在哭都哭不出来。我毕业7年一直上进努力这些年在外面吃了很多苦,给爸妈买了房子自己也置办了小窝,好不容易攒了一百万积蓄一下子全没了,市长先生,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我依然会上进努力但是现在的生活真的太难了,面临要还钱但是却没钱的现实的问题,您能帮忙安排下去抓下骗子吗?过年之前能不能先给我回点款啊?拜托您了!

答复意见:

您反映的事项已收悉,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已对深圳合时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及福田公安分局的微信公众号均有该案件的情况通报,建议您关注该公众号并进行查询;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保障群众利益,按照有关规定,查封、扣押、冻结的涉案财物,一般应在诉讼终结后,返还集资参与人,涉案财物不足全部返还的,按照集资参与人的集资额比例返还,请耐心等待案件办理结果,并可直接向福田公安分局反映具体诉求。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