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称小区被污水淹了?回复:排污新工程已启动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5 08:56

李书记,您好!汉沽学仕府花园在未经业主同意和相关部门许可下私自违规非法加装电梯梯控,用来强制业主缴纳物业管理费,违反特种设备管理和使用规范,电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请领导为民作主,消除安全隐患!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查,该小区梯控非在管物业企业加装,为开发建设单位购买电梯设备自带功能,如您对相关手续及安全问题有疑问,您可直接拨打新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部门电话65305472进行咨询或举报投诉。 经了解,电梯为共用设施设备,且使用需要用电及聘请维保单位。您与共用部位业主有共同出资使用、维护设备的义务。如您认为需停用该设备,可向小区业主委员提议召开业主大会,对小区梯控使用进行表决,如多数业主认为应停用该梯控设备,可在业主大会上投票并形成决议,告知在管物业企业停用梯控设备。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1、恒大小区这次是否满足最新国家补建幼儿园的政策? 2.205国道改道规划进行到什么步骤? 3.通往恒大小区的蓟运河水泥路破旧,是否有翻修的计划? 4.能否开通恒大至贸易开发区至老城区的公交车

答复意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