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称小区被污水淹了?回复:排污新工程已启动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5 08:56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怡园里小区为2003年建成入住的商品房小区。接件后,向阳路街道办事处于4月1日联系天津建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针对留言反映污水井外部管道进行疏通。目前,管道已经疏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张市长您好:天津市席厂下坡路的东昌路-南口路段改造完工已有一段时间,但只铺设了中粒式沥青,细粒式沥青却一直没有铺筑,现在道路两旁都施划车位线了,最面层的细粒式沥青也没有铺设,不知是何原因。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我区住建委调查核实,席厂下坡道路改造工程为我市卡口道路改造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为道桥发展公司,道路建设起止点为南口路至天泰路,长850米,宽20米。席厂下坡道路改造工程已完成南口路至东昌路段约300米工程,其余路段由于电焊机厂、和平新村占压道路红线的房屋拆迁未完成暂未进场施工。目前,拆迁单位正在积极协调市土地整理部门,调整征收政策,启动征收。待席厂下坡全线施工完毕后,进行路面细粒式沥青的铺设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