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8 08:48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查,您反映的“麻花大观园”为一家食品零售店,该店售卖资质齐全、进货渠道来源明确。经调解,该店已退还您购买麻花货款并向您道歉,您表示满意。为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店主要经营人进行了多次约谈和警示教育,并增派巡查人员加强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我是和平区康宁大厦业主,房屋性质住宅,现12楼跆拳道经营,天天跑圈喊叫,扰民严重,并且影响房屋安全,投诉到8890转和平市场监督部门23351959,但该部门形同虚设对于百姓安危不顾,经一个月调查回复符合程序有业主委员会认可件,我们居民质疑此件真假,和平市场监督回复不允许质疑,回复当时办件没有问题,敷衍对待。试问老百姓安危就是不管不顾么,房子是住宅是用来住,不是底商不是体育馆,请您替百姓想想,房子塌了怎么办?11楼房顶开始开裂,需要提供证据有照片可以上传。恳求鸿忠书记为百姓做主。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查,您反映的康宁大厦12楼商户为个体工商户,于2014年4月9日注册,注册时提交了住房租赁使用证明、住所(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康宁大厦业主委员会同意其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证明,注册符合相关规定;为核查商户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区市场监管局再一次与康宁大厦第二届业主委员会进行了核对,该证明真实有效。经核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依规履职、程序合法、未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