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8 08:48

【网民留言】

目前还是经常见到行人随意违章横穿马路的行为,鉴于警力有限,希望电子眼发挥用途,加强摄录,对违章人严厉打击。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关于建议加强对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的问题。经公安交管局秩序支队派员调查,目前我局通过强化路面执法、完善“两类设施”、广泛开展宣传等多种措施加强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难点问题的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您的建议,今后工作中,公安交管局将从以下方面组织各支队进一步加大对非机动车、行人的管理: 一是继续深化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人、非机动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科学部署路面勤务,采取处罚违法当事人、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教育等方式,依法严格查处、制止和纠正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市区10处重点路口试点新建人脸识别电子警察,自动抓拍闯红灯的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并通过数据库实时查询违法当事人身份信息,用于后续落实处罚及曝光。 二是推动相关部门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过街设施;鼓励在商业区、交通枢纽等人车密集地点,结合建筑物内部人行通道设置连续的立体过街设施,形成地下或空中人行连廊,确保满足非机动车、行人过街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