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小区垃圾成堆难通行 当地督促整改还居民良好环境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58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因2019年4月物业服务企业与装修垃圾清运单位签订的合同到期,建筑垃圾未能及时清理拖运。4月26日、27日,新签约的垃圾清运单位到场进行垃圾清运并于27日清理完成。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局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整改,对小区建筑垃圾定期进行清理拖运并做好拖运现场的维护工作。关于小区生活垃圾清理问题,该小区生活垃圾在小区北二门旁生活垃圾房统一存放,每日早上8:00前由武汉拓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使用垃圾压缩车清运至小区外,每日清运后安排专人对所有使用过的垃圾桶进行集中清洗消杀,并对路面进行冲洗,以降低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影响。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网民留言】

武汉市东西湖美联德玛假日二期里面很多业主养犬就算了,但没见让那些业主办理养犬证。每天晚上8:00-10:00,这些养狗的带着大型犬出现在小区里聚集,养就算了,为什么不牵狗绳,为什么纵容狗只到处乱窜!小区居民敢怒不敢言,只好跟物业多次反应,但就是没人管!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根据《武汉物业管理条例》,养犬业主应当办理犬证。目前,该小区已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400余份,办理犬证5张。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已要求该小区建立养犬管理劝导队,对居民不文明养犬进行劝导,对不服从劝导的业主以及不履责的物业公司,将对依法进行处罚。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