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小区垃圾成堆难通行 当地督促整改还居民良好环境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58

本人在鄂州部队服役,妻子在鄂州事业单位工作,原籍都非武汉,妻子2018年1月因留汉大学生落户到武汉市自有住房,小孩也一同落户武汉,请问我2020年3月转业能安置到武汉吗?妻子能同我转业随调吗?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根据湖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相关政策,凡非武汉驻军的转业干部,夫妻双方又都非武汉籍,如配偶通过合法途径取得武汉市户籍满2年的,军转干部本人可到武汉地区安置,但其配偶不得作为随调安置对象。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网民留言】

雄楚大街的民族大道段至武汉工程大学大门由东向西的1公里的路段,从2016年雄楚高架的建成至今桥底的人行道的建设工程却长期停滞,原本的人行道被挖除,如今泥泞不堪,雨天加剧行人的出行难度,大量行人只能走上行车道,再加上光谷转盘的施工,该路段承受了巨大的交通分流,无路可走的行人导致原本已经车流量巨大的路段混杂不堪,并且周边商户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从高架开始建起至今该路段多家商户因此而倒闭。我只是一名住在附近的学生,望市长能解决民众们的出行难题,非常感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调查,该工程名称为雄楚大街(楚平路-三环线东段)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电力管线迁改施工,待迁改完成后进行路面恢复,预计6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已组织专题整治,对该处占道乱堆放物品、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该区域进行垃圾清运和路面冲洗;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组织施工单位对该段道路的破损部位进行临时修复,现场环境得到了改善。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