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小区垃圾成堆难通行 当地督促整改还居民良好环境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58

东西湖区金珠港湾二期小区内的所有停车位都归于业主所有,属于业主公摊面积,但是小区物业“博磊物业”在未经业主同意,未通知业主的情况下在大部分小区车位上都上了地锁,把车位固定使用权加价再卖给小区业主,并且业主多次去物业质问,却遭到敷衍甚至人身安全威胁!本人与其他业主经过各种渠道投诉,都没有答复,希望领导能看到这条留言,解决博磊物业的问题。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调查,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道已协同有关部门对金珠港湾二期小区共用部位安装地锁的问题开展了联合执法,目前该小区共有停车位除一个地锁因停放有车辆未拆除外,其余地锁已全部拆除。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网民留言】

生活条件不好,为了方便省事,我于2017年10月在蔡甸区海天汽配城武汉耀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一台新能源电动汽车,押金30000元,租金6000元,合同到期车辆被召回,表示一个月后退还押金,可迟迟没有动静,给了一辆代步车,保险没交,不能上路了前段时间售后还关门了。现在又开门了,现在售后也不管,不按照合同办事,售后维修也要收取费用,工作人员说老板跑路了,可为什么还有人搞售后,还明目张胆收取维修费呢?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武汉市蔡甸区公安局经多方取证调查,发现双方签订合同中未发现胁迫、欺诈等违法行为,耀凯公司未按照合同如期退还押金的行为属合同违约行为。前期,蔡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开展消费者投诉调解工作,并前往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由于耀凯公司因经营状况不佳,相关工作人员已逐步离职,公司处于停业状态,企业法定代表人拒不配合,投诉调解工作难以产生新的成效。目前,已有部分租车客户通过司法程序向蔡甸区人民法院提请诉讼,法院已立案、开庭审理。建议您通过司法程序,申请人民法院实施强制执行措施。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