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占地经营的烧烤摊18层都能闻得到?违规警告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8:50

【网民留言】

沈阳市铁西区勋业三路一条路上分布着10多家烧烤店,一到6点以后每家都会把烧烤的炉子支出来,在路边烧烤,油烟缭绕。在民心网进行投诉无果。城管每天早上开车来用大喇叭播放禁止烧烤,到了晚上根本没人管,给城管打电话,说:“那个时间我们已经下班了,我们不管”。有的烧烤店有高烟囱,有个直接露天烧烤,楼上拍不了窗户,楼下也开不了窗户,明明这条街是居民区,现在变成烧烤街,晚上天天都有吃烤串的人把车随便停。之前什么三城联创,过了时间就不作为了吗?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勋业三路多家烧烤店占道经营问题,我们已责成铁西区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并进行整治,对违规商家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其擅自占道经营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辽宁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第十一条之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占道经营的行为予以警告,并现场要求多家烧烤店进行整改,现已经整改完毕。 接下来,执法分局工人村大队将对勋业三路、南十西路、南十一西路等点位安排执法队员依法清理整治,在晚间安排专人值守。针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这类问题极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工人村大队将加强巡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