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占地经营的烧烤摊18层都能闻得到?违规警告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8:50

【其他留言及回复精选如下】

【网民留言】

沈阳市铁西区齐贤北街,万科翡翠之光工地24小时施工,24小时发出巨大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现在是凌晨三点,我还没有睡着,对我的身心造成了很大影响,希望领导能够关注。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铁西区万科翡翠之光楼盘施工噪音扰民问题,我们已责成铁西区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查,万科翡翠之光一期已完工,您反映的是在建的万科翡翠之光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铁西区齐贤北街38号。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非抢修、抢建的建设项目未经批准不得于晚22点至早6点在居民居住区附近进行建筑施工,其他时间进行建筑施工均不在禁止范围内。沈阳生态环境局铁西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现场调查过程中确认,该项目于2019年7月5日因特殊施工工艺需要,申请并通过了2019年7月5日晚22点至2019年7月6日早6点进行连续夜间施工作业审批。 执法人员已约谈该项目施工负责人,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工期,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进行夜间施工,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关于您反映的运土车辆鸣笛问题,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和居住环境的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