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占地经营的烧烤摊18层都能闻得到?违规警告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8:50

市长您好, 铁西区北一中路光明新村回迁已经12年多了,11号楼等几个楼至今还没有办理房产证,也没有通知什么原因时候时间能办理,希望能帮忙解决,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光明新村回迁业主无法办理房产证问题,我们已责成铁西区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光明新村小区由沈阳市铁西区城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2006年1月为业主办理入住。共安置回迁居民4004户,已经为1855户居民办理了房证。 光明新村住宅项目现剩余15栋房屋未具备办证条件,开发单位于2017年10月在沈阳市房产测绘中心申报房屋面积预测工作,由于图纸变更,导致该项目未在受理日期内完成。依据相关文件,房屋面积预测程序现已取消,由企业自行报备后即可申请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竣工后,只进行一次实测作业,减少办理程序,缩短测绘时限。 目前该项目剩余15栋楼由开发单位依据规划审定文件、图纸等资料自行出具商品房销售面积已完成报备,并由沈阳市房产测绘中心正在进行房屋面积实测。 相关部门已安排专职人员加快推进历史遗留办证工作,预计2019年内具备办证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