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占地经营的烧烤摊18层都能闻得到?违规警告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8:50

据说东塔桥是规划中的沈阳东部南北大通道,具体是怎么规划?所通区域是哪些?有没有具体的路线规划!作为201及202和204地区居民极其关注交通出行问题! 望市长给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给予关注和解答!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咨询东塔桥线路规划,我们已责成市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您咨询的东塔桥于2018年8月正式通车,该桥梁南接浑南区东湖街道祝科街,北连大东区泉园街道。根据规划该道路规划定位为交通干道,线路途经长安、东塔、新东、北海街道,该道路加强了大东区的内部联系,有效缓解了一环东线和二环东线交通压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

铁西区沈辽路卫工街仙女湖公园,现在每天晚上18点到22点直播唱歌的。甚至更晚,音量大,又大喊大叫的。影响孩子学习和睡眠。家里有老人的心脏病都要犯了。尤其现在是中考,学生期末考试也快到了。大半夜的我们也不好意思总折腾警察。有没有惩罚的条例呢?麻烦有关部门帮帮忙,管管他们吧,麻烦领导了。感谢!感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仙女湖公园夜间直播扰民问题,我们已责成铁西区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投诉后,艳粉派出所社区民警立即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工作,在仙女湖广场张贴了提示标语,提示市民注意活动的时间及对活动时音量的控制,同时派出所值班民警晚间也会到仙女湖广场进行巡查,对噪音扰民现象及时制止。 如您再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110报警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民警将会到场进行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