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水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11-20 08:21

近期,甘肃省天水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25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天水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房子住进去都快两年了供暖问题一直存在,我们把供暖费都缴清着了,今年开发区供热公司也就是开盛供热公司只供了11月1号的半天时间就停止了,家里都有小孩和老人冻的都住不成,像今天这样子的阴天天气冷的也不供暖,过去两年管道坏了一修至少要一个星期把我们住户都冻的不行,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去实地查看解决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社棠工业园上河郡小区的供暖问题”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社棠工业园入园工业园单位、企业,以及社棠镇部分小区的集中供暖工作由天水开盛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按照天水市统一部署,开盛供热公司于今年10月31日完成锅炉点火、11月1日开始调试供暖。因供热面积增加,开盛供热公司今年新启用一台58MW(80T)锅炉做为热源。由于新锅炉启用,11月1-3日处于间歇性调试供暖阶段,出现了部分小区热的快、部分小区热的慢及供热温度不稳定现象,至11月4日凌晨,供热公司全系统进入正常运行状态,各小区供热温度基本稳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小提示:目前已正式进入冬季供暖期,位于社棠片区集中供热范围内的单位、居民,如在冬季供暖期间有任何暖气方面的问题,敬请拨打开盛供热公司电话15393069524,开盛供热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