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6条

人民网  2020-05-07 16:46

【网民留言】

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全国已经有27个省份发布是否开学的通知,均给学生一个定心丸。目前只剩我们吉林省等几个省份了,如果开学的话,请问开学大概时间是什么呢?如果不开学,住宿费学费等问题是否能给解决一下呢?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吉林省各高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前提下,5月11日起可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开学复课工作。首批开学对象为确有返校实际需求的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要求各地各高校要严格落实“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底线要求,综合研判、自主确定开学时间并于开学前10天报省教育厅备案后向社会公布。在确保首批安全平稳有序开学的前提下,审慎确定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后按程序报省教育厅备案并提前两周做好学生返校通知。 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